Roderich Edelstein(奥/地/利)

今天与大家分享的是一位很有名的小提琴家,帕格尼尼。或许一些朋友们听说过大练习曲钟,亦或者是24随想曲,以上这些都是他的代表作哦。

尼可罗·帕格尼尼:

意大利小提琴/吉他演奏家

作曲家

早期浪漫乐派音乐家

属于欧洲晚期古典乐派

对小提琴演奏技术进行了很多创新

代表作:《二十四随想曲》、《大练习曲钟》

在帕格尼尼以后,有许多以他的作品进行主要创作的作品,比如李斯特的钟,啊在这里和大家讲一下李斯特,李斯特是匈牙利作曲家,钢琴家,是一个浪漫主义前期的代表人物。

【哔——】

抱歉啊米娜桑,现在回到帕格尼尼这里,讨论一下他的曲子吧,在他的作品中,可以听到顿弓、和声、拨弦和音程这些。拨弦是左右手同时拨弦,音程也是十分广,四根弦子跨越三个八度,有够厉害的,将小提琴的音色和色彩扩展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,但真正想要演奏好这些,需要对于小提琴有一定的理解并达到一定的高度呢。

推荐一下他的钟,还有A小调第24首随想曲,这两首都是很经典的很著名的曲子。



好激动呀,一会要去维也纳的音乐厅听帕格尼尼主题音乐会,不仅有帕格尼尼的曲子,也会有一些李斯特、勃拉姆斯这些作曲家的曲子,这真的太棒啦!

【激动】

米娜桑晚愉哦,现在要去吃蛋糕啦,然后一会就去听音乐会。

【微笑】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